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龙井市开展文旅行业“双随机...

龙井市开展文旅行业“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执法大检查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1-03 15:16:00
  • 字体:

  为规范文化旅游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营造良好文化市场氛围,提高文旅行业监管效能,11月2日下午,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与市场监督管理局对39家文旅行业开展“双随机一公开”联合执法大检查。此次联合执法行动,重点对25家练歌厅、4家网吧等文娱行业是否接待未成年人、播放违禁曲目、技术监管软件使用、生产安全情况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对3家印刷厂是否存在非法出版物印刷和经营项目外的行为,是否具备消防安全设施、制定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对7家旅行社是否存在经营范围以外的经营活动或诱骗游客、强迫消费等行为,经营活动相关手续是否齐全等进行检查。检查中,未发现任何违规违法经营行为。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充分利用“双随机一公开”工作区域特性深层次开展生产安全检查,一经发现任何问题,将对非法行为予以严厉打击并对违规行为进行严格处理,为龙井市文化旅游行业治理作贡献。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办公时间: 8:30-11:30,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