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长春市宽城区召开新闻出版、...

长春市宽城区召开新闻出版、文化旅游(体育)行业系统安全生产培训会议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1-12 15:25:00
  • 字体:

  为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1月12日,长春市宽城区委宣传部、宽城区文旅局联合召开宽城区新闻出版、文化旅游(体育)行业系统安全生产培训会议。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由区文旅局副局长季洪光作培训动员讲话;二是由消防专家刘艳波进行消防安全专题培训;三是由区文旅局副局长季洪光对辖区安全生产工作做进一步的部署安排。

  消防专家刘艳波运用一个个生动的案例,从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法规讲解、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安全生产预案制定要求、消防安全演练组织办法等方面进行讲解。内容具体,要点明确。参加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活动及时有效,受益匪浅,今后一定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持续学习安全生产知识,力争从源头上消灭安全事故苗头。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办公时间: 8:30-11:30,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