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柳河县文旅部门开展元宵节文...

柳河县文旅部门开展元宵节文化市场安全大检查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2-25 14:41:00
  • 字体:

  为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元宵节期间文化市场安全有序,柳河县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执法人员积极开展元宵节文化市场安全大检查。执法人员对全县网吧、歌舞娱乐场所等文化市场开展执法检查,重点检查:网吧和歌舞娱乐场所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灭火器材配置是否完好有效,电器线路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现象;是否制定灭火和建立应急疏散预案,消防安全责任制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是否违规接纳未成年人,是否按规定核对、登记上网消费者有效身份信息;是否建立从业人员登记簿及营业日志,是否存在“黄、赌、毒”违法违规现象。此次共检查文化经营单位17家,执法人员对个别场所消防巡查记录不规范、卫生环境不佳等问题做好现场记录,责令业主现场整改。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办公时间: 8:30-11:30,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