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前郭县文旅局开展文化旅游市...

前郭县文旅局开展文化旅游市场专项保障行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2-26 14:39:00
  • 字体:

  为确保元宵节和全国“两会”期间全县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平稳运行,前郭县文旅局积极开展“庆元宵 迎两会”文化旅游市场专项保障行动,多角度开展排查治理,全方位保障安全稳定。一是做好舆情风险防范。对全县书店、印刷厂和网吧等行业进行集中检查,重点排查整治涉及扰乱社会秩序、破坏社会稳定内容的出版物、印刷品以及互联网信息,全力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积极营造健康向上的舆情环境。二是排查人员聚集场所。对影院、KTV、二人转剧场、动漫城和台球厅等重点场所增加检查巡查频次,严格规范场所扫码、测温和佩戴口罩等各项防疫措施,严格控制场所人员最大承载量不超过75%,深入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持续巩固我县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胜利成果。三是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重点对校园周边的网吧、电子游艺、KTV等文化娱乐场所进行警示,坚决杜绝违规接纳未成年人及传播妨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等有害信息行为。同时,严格要求各经营场所落实场内巡查制度,发现消费者进行违法犯罪活动时,要立即报警并向县文旅局报告。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办公时间: 8:30-11:30,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