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和龙市开展“两会”期间文化...

和龙市开展“两会”期间文化娱乐场所安全生产检查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04 15:11:00
  • 字体:

  为确保2021年全国“两会”期间和龙市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保障工作,根据省、州、市安委会有关要求,和龙市文广旅局执法大队立即组织开展文化娱乐场所安全生产检查工作,为文旅市场安全稳定保驾护航。此次共检查6家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和6家歌舞娱乐场所。检查中重点对文化娱乐场所是否证照齐全、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建立情况、是否制定消防安全制度和应急预案、消防设施是否完善、应急灯是否管用、线路是否安全、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安全人员是否经过培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保障工作是否按要求落实等内容进行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立即当场整改,对当场不能整改的,要求其限期整改。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办公时间: 8:30-11:30,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