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松原市开展文旅行业“两会”...

松原市开展文旅行业“两会”安全生产检查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09 15:50:00
  • 字体:

  3月8日下午,松原市对大型文体场馆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并提出具体要求。就做好文旅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国“两会”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全市文化旅游主管单位需做到“三要”:一要政治意识到位。要从讲政治、顾大局、保稳定的高度出发,对各类文旅场馆(场所)安全风险隐患进行全面梳理和排查,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安全防范责任,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二要确保宣传教育到位。要充分利微信、微博、电子屏等手段,广泛宣传安全生产提示,加强安全知识宣传和警示教育,提高全社会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三要确保应急准备到位。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干部带班等制度。进一步完善文旅场馆(场所)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文旅安全队伍。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办公时间: 8:30-11:30,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