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农安县文旅局开展常态化疫情...

农安县文旅局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22 14:42:00
  •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文旅行业安全监管水平,3月17日,农安县文旅局主要领导亲自带队,旅游管理中心、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博物馆及消防大队负责同志共同参与,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文旅部门所属博物馆临储馆及建设工地、辽塔游园、县城内歌舞娱乐、网吧、影院等行业企业集中开展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组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关于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情况汇报,认真查看了文物场所内的库房、变电箱、展厅、安防设施设备的使用情况,消防安全制度是否建立健全、建筑工地施工人员安全保障(防疫措施)是否完备以及重大自然灾害的防范措施等。检查组现场对影响安全的有关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告知各单位要加强管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发现问题及时上报、及时处理、及时反馈,要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企业运营的头等大事来抓,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切实将责任落实到班组、到具体责任人;将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要加大监管力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力防范文旅行业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办公时间: 8:30-11:30,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