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长春市南关区召开文旅行业安...

长春市南关区召开文旅行业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29 14:23:00
  • 字体:

  按照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的总体要求,近日,长春市南关区文旅局召开了文旅行业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工作部署会。会上总结了“两会”期间全局安全生产巡查情况,详细部署了文旅行业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工作内容,号召全局上下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树立大安全理念,构建大安全格局。严格落实省、市、区党委政府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的决策部署,在全区文旅行业集中开展安全隐患“百日攻坚”行动,重点解决一批安全生产领域“疑难杂症”和突出问题,按照安全生产“五化”工作法要求,逐一落实清单化、图表化、手册化、模板化、机制化工作举措,以最务实的举措、最彻底的排查、最坚决的跟踪整改,深挖严查全区文旅企业(场所)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确保隐患发现一个、列入一个、包保一个、跟踪一个、整改到位一个,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办公时间: 8:30-11:30,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