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松原市宁江区文旅局召开2021...

松原市宁江区文旅局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09 15:28:00
  • 字体:

  4月8日,松原市宁江区文旅局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贯彻落实宁江区安委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部署第二季度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会议强调,务必把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深刻吸取各地事故教训,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要认真学习贯彻区委、区政府、区安委办决策部署,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责任措施,为文旅系统的经济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二是要压紧压实安全责任。从主要领导到分管领导和科室要扛起责任,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强化行业部门责任、属地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和员工岗位责任。三是要突出重点领域,全面走访排查。联合市局执法支队和江北消防部门开展大走访、大排查行动,督促企业健全完善安全生产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深入细致地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化解,及时纠正、立即整改,坚决做到不留死角。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办公时间: 8:30-11:30,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