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龙井市开展文化市场疫情防控...

龙井市开展文化市场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8-16 18:06:00
  • 字体:

  为严格贯彻落实省、州、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毫不放松抓好文化娱乐场所疫情防控工作,龙井市文广旅局成立检查组,对全市娱乐场所关停营业情况和体彩专营店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组先后深入到我市的体彩专营店和娱乐场所,重点对是否落实“吉祥码+戴口罩+测温+登记信息”、是否限流接待、是否进行日常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此次检查情况总体良好,各专营店防疫措施落实到位,所有文化娱乐场所都已自觉暂停关门营业,截至目前,未发现擅自经营的情况发生。检查组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相当严峻,各经营单位负责人要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务必严格执行各项措施,确保各场所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接下来,龙井市文广旅局将严格按照上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决策部署要求,高度警惕、压实责任,通过分组检查、随机抽查、随时暗访等形式,加大巡查力度,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保障我市文旅行业健康安全。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办公时间: 8:30-11:30,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