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前郭县文旅局组织开展新《安...

前郭县文旅局组织开展新《安全生产法》教育培训活动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8-27 17:28:00
  • 字体:

  8月26日上午,前郭县文旅局组织全县各文旅经营单位相关负责人,开展学习2021新安全生产法教育培训活动。培训要求:一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落实安全发展理念,正确处理发展与安全的关系,决不以牺牲安全为代价进行发展,坚决确保生命安全。二要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紧盯高危行业领域和人员密集场所,抓住关键部位,及时发现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切实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三要严守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完善安全风险管控和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制度,加大违法行为处罚力度,着力解决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的问题,坚决杜绝违反操作规程、人为疏忽大意造成的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办公时间: 8:30-11:30,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