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长白山管委会旅游文体局开展...

长白山管委会旅游文体局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8-30 15:56:00
  • 字体:

  为营造安全稳定的旅游文化市场环境,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近期,长白山管委会旅游文体局深入辖区内旅行社、星级饭店、KTV等行业一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检查组对各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消防、食品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督导检查。对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制度、消防设备设施配置使用、安全生产操作流程、巡检巡查、疫情防控措施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隐患进行现场整改,同时要求各经营单位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全面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长白山管委会旅游文体局将定期开展风险研判,加大行业安全生产监管力度,严查隐患,不留死角,确保长白山旅游文化市场的和谐稳定。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办公时间: 8:30-11:30,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