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四平市铁东区文化和旅游局开...

四平市铁东区文化和旅游局开展新版《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17 14:11:00
  • 字体:

  新修改《安全生产法》自2021年9月1日起正式施行。9月14日,四平市铁东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文化、旅游、体育行业22家文旅企业业主,开展新版《安全生产法》专题培训。开展安全法规专题培训,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落实“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培训会上,区文旅局负责人从《安全生产法》修改历史背景、立法原则和目的及意义、安全生产责任机制、监管部门和生产企业职责等方面对新版《安全生产法》详细解读,引导行业从业人员加强法规学习意识和增强安全观念,进一步明确从业人员的安全责任,规范了安全生产经营行为。会议要求,各文旅体企业要以开展《安全生产法》学习为契机,积极开展安全生产隐患自查整改,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事故苗头。会议强调,下一步将加大安全法规宣传和监管力度,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关心、支持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和市场环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办公时间: 8:30-11:30,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