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敦化市文广旅局开展星级酒店...

敦化市文广旅局开展星级酒店安全生产检查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15 14:29:00
  • 字体:

  2021年中秋、国庆“两节”即将来临,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州、市近期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敦化市文广旅局相关科室于9月13至15日对金豪宾馆、敦百国际商务酒店等星级酒店进行了安全生产检查。重点检查了各星级酒店的消防安全,用气安全,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对于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酒店立刻进行整改。检查人员指出,节日期间群众出行、旅游活动增多,生产经营活跃,人流、物流、车流进入高峰期,安全风险和不稳定因素增多,各酒店要做到自查自纠,做好疫情安全防控,强化安全监管工作。针对近期在大连市发生的液化气爆炸事件,各酒店要吸取事故教训,切实加强用气安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办公时间: 8:30-11:30,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