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长白山管委会旅游文体局召开...

长白山管委会旅游文体局召开中秋、国庆节工作部署会议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18 15:25:00
  • 字体:

  为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9月17日,长白山管委会旅游文体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中秋、国庆节工作部署会议。会议传达了2021年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秋季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精神,指出要聚焦旅游安全,负起安全监管责任,做到提前部署、提前防范,按照最严格的标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统筹考虑,全面谋划,加强对各景区景点险要部位、旅游设施的自检自查,提前做好冬季旅游的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景区旅游运营安全万无一失。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职工尤其是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强化廉洁从政意识,认真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要认真落实办公制度、学习制度、会议制度、请假制度、值班规定、安全管理规定,严格机关作风建设。会上还观看了廉洁过中秋宣传片,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自觉树好形象、当好表率,大力弘扬艰苦奋斗精神,保持艰苦朴素的作风,过一个廉洁和谐、文明节俭的节日。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办公时间: 8:30-11:30,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