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珲春市开展国庆节期间文化市...

珲春市开展国庆节期间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28 16:54:00
  • 字体:

  为加强国庆期间文化市场安全生产工作,近日,珲春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全市文化市场经营场所进行国庆节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全面排查治理文化经营场所各类安全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执法人员在执法检查中,重点对网吧、歌厅等经营场所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建立情况、是否制定消防安全制度和应急预案、消防实施是否完善、应急灯是否正常使用、线路是否安全、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安全人员是否经过培训等内容进行检查。同时,对在疫情防控期间,体温测量、扫吉祥码、日常消杀等制度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查找薄弱环节,消灭安全隐患。此次检查,排查了各类安全隐患,净化了文化市场安全有序、文明规范的文化环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办公时间: 8:30-11:30,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