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和龙市文广旅局积极做好国庆...

和龙市文广旅局积极做好国庆节前旅游安全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工作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29 15:16:00
  • 字体:

  国庆假期临近,为切实加强和龙市文旅行业疫情防控,确保各景区安全生产和良好经营环境,近日,文广旅局执法大队深入金达莱民俗村、青龙渔业景区、光东朝鲜族民俗村、仙景台风景名胜区、军舰山景区等旅游企业,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检查组要求,国庆节是游客旅游出行的高峰期,也是景区游客易聚集的关键时间节点,各旅游景区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实做细国庆节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加强景区管理,各旅游景区要严格落实疫情监测、值班值守、应急救援等工作制度,对游客关注度高、易发生人员聚集的景区要按照应急预案要求,进一步明确防控措施和处置流程,细化工作责任,严防发生人员聚集,切实做到“限量、预约、错峰”开放。二是各旅游景区要及时发布景区门票预约、疫情防控知识、防火防汛、灾害天气等预警信息,引导游客科学出行、安全防护,自觉遵守景区游览秩序,确保景区有序开放、游客人身安全。三是各旅游景区要结合前一天游客接待情况,做好分析研判,对可能出现聚集风险的重点区域要逐一列出风险防控点,分类制定应急预案,及时处置突发事件,做到早安排、早预防、早处置。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办公时间: 8:30-11:30,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