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长春市图书馆国庆节前开展安...

长春市图书馆国庆节前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30 14:26:00
  • 字体:

  9月29日上午,长春市图书馆开展了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检查组重点对馆内消防控制室、书库、网络机房、高压变电所以及馆内各公共区域进行了安全检查。检查要求各重点部位工作人员严格落实馆内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做好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不断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的应急处置能力,保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汇报、妥善处置。特别强调馆内电力设备要遵章操作,对突发电力停运等情况要有应急预案,要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有序处置,切实保障设施设备安全运行。同时,要严格按照市文广旅局《关于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工作提示》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细抓实馆内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为广大到馆读者营造安全、有序的阅览环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办公时间: 8:30-11:30,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