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首页 > 松原市宁江区文旅局加强国庆...

松原市宁江区文旅局加强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9-30 14:28:00
  • 字体:

  9月29日,松原市宁江区文旅局组织召开国庆期间文旅系统工作会议,传达了省、市、区工作会议精神,就做好国庆期间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由领导带队分成3组,共出动12人次深入网吧、歌厅、动漫等40多家娱乐场所进行督导检查,确保所有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到位,有专人负责监管,保证“扫两码、戴口罩”,做好日常清洁消毒工作,做好防护措施和信息传递。二是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各个检查组积极组织开展文旅行业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改,做好防火防电,对于发现的隐患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国庆期间文旅领域无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三是加强信息报送。及时向区委、区政府、安委会等上级部门报送工作信息情况,做好上情下达和沟通工作。四是加强领导带班和值班值宿制度。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专人值班制度,做到国庆期间“非必要不离开本市”,如有特殊原因提前做好报备。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办公时间: 8:30-11:30,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