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扫黑办到市文广旅局开展“三书一函”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精神,不断加强“三书一函”规范化制度化建设,12月8日,龙井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到市文广旅局开展“三书一函”整改情况专项督导检查工作。  

  此次督导工作,重点针对彭守春黑恶犯罪团伙及其“保护伞”有关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督导组强调,一是全面排查彭守春黑恶犯罪团伙相关问题并认真贯彻落实长效机制工作部署;二是深入分析研判文化旅游行业乱象、行业漏洞整改工作;三是严厉打击文化旅游领域行使公权力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行为。下一步,市文广旅局将继续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按照相关文件要求抓好、抓实、抓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点,持续做好文化旅游行业领域涉黑涉恶监管漏洞和查找及修复工作,找准漏洞存在的问题所在,全力推进文旅行业“扫黑除恶”工作宣传,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文化旅游行业健康氛围。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