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扫黑办督导考评文广旅局扫黑除恶工作

  1月6日,龙井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考核组一行三人到市文广旅局督导考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考核组一行先后通过查阅资料、测评问卷、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形式对2020年度市文广旅体系统在“六清”与“三大攻坚”行动、行业清源情况、“三书一函”、文化旅游行业领域乱象整治与长效机制建设、扫黑除恶成效考核评价满意度和宣传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考评。

  考核组指出,市文广旅局对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予以高度重视,且体系完备、责任到位,一方面肯定了工作方式方法和取得的成效,另一方面又对新一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考核组强调,要加强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行业领域监管力度和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全市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要注重对工作经验的总结和提升,推进文广旅局在全市形成行业特色亮点模式;要不断巩固和深化此项工作,加强对基层的下沉力度,从根源上有效防范黑恶势力在文旅行业中滋生;要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保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在文广旅体系统常态化开展。

  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考核组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客观、充分的督导考评对我局今后平安龙井建设的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对于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必将总结经验、严肃整改,牢牢把握好扫黑除恶工作的政治导向和服务导向,将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导向全面提升我局的工作,营造健康稳定的环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