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到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走访问询工作

  43日下午,中央扫黑除恶第13督导组第1小组到我厅就全省文化和旅游领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进行走访问询。省文旅厅厅长杨安娣、厅党组书记张宝宗向督导组汇报工作,厅党组成员及执法局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督导组通过听汇报、查看工作台账、座谈了解等形式对省文化和旅游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督导检查,对我厅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来的做法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下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推动我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张宝宗表示,下一步,省文旅厅将坚持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继续加大对专项斗争的宣传力度,深挖涉黑涉恶线索,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强措施深入推进全省文旅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吉ICP备05001602号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政编码:130021   电话:0431-85290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