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 > 工作动态

吉林省美术馆开展《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学习宣传工作

时间:2017-03-13 来源: 字体显示:  

   《吉林省文化厅关于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宣传工作的通知》下发后,省美术馆立即展开了贯彻学习宣传工作。运用微信、微博、QQ群等媒体以及标语、漫画等形式增强宣传舆论的渗透力,把此法的宣传落实与当前的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以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的重要意义及依法享受公共文化的获取途径等作为宣传重点,将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的学习宣传纳入馆内工作规划。

    主要宣传举措,一是研究出推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的主要思路和举措;二是动员全体馆员,从内部开始学习,使工作人员认识到所承担的责任和义务;三是推进宣传普及工作的落实,及时发现和总结工作中涌现出来的新思路、新举措、新经验。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是我国文化领域的一部基础性法律,对加强文化治理能力,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具有重要意义。宣传工作是一个长期持续的过程,省美术馆将此项工作列为馆内重点工作之一,将其融入到公共文化服务的活动中。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