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 > 工作动态

洮南市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7-03-13 来源: 字体显示:  

  

 

 

 

    3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正式实施。近日,洮南市文广新局在全市城乡掀起了《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宣传活动的高潮,局所属基层文化部门、街道各文化活动中心、乡镇各文化站都在显著位置悬挂了宣传条幅,累计悬挂条幅28副。

    洮南市文广新局局长于延春表示,将在近期组织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开展《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的业务学习和考试,以进一步促进全市基本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提升服务效能,扎实推进洮南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