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 > 工作动态

德惠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学习宣传《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

时间:2017-03-14 来源: 字体显示:  

  

     

  

  按照省文化厅关于做好《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局迅速成立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召开党委班子、各科室、站办所负责人会议,各站办所队积极行动,四项举措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宣传,促使公共文化服务理念深入人心,进一步提升文化服务能力。

  一是加大主流媒体宣传。通过广播电视滚动字幕、德惠文化、微信QQ群等宣传。二是举办文化活动广泛宣传。结合文体活动,增设互动环节,向现场的观众们积极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三是利用公共文化服务场所开展宣传活动。采用悬挂条幅,张贴海报等形式开展宣传。四是举办专题培训班宣传学习。将3月确定为《保障法》专题培训以站办所队为单位,组织全市公共文化服务单位有关人员进行专题培训学习。

  截止目前,悬挂宣传条幅200余幅,召开培训会44次,张贴海报40余块。

  下一步,我局将持久、广泛、深入地开展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宣传,依照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进一步推进我市文化建设,促进文化惠民、推动文化扶贫、改善文化民生、实现文化小康。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