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 > 工作动态

图们市文广新局举办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培训班

时间:2017-03-21 来源: 字体显示:  

  

 

     

 

   为加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着力增强文化干部在新形势下做好全市文化服务工作的本领,3月15日至17日,图们市文广新局举办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培训班,来自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以及全市各乡镇村屯、街道社区的138名文化工作者参加了此次为期三天的培训。

  培训首日,由市文广新局许明花局长主持培训班开班仪式,特邀请延边州文广新局常务副局长荆继波作了题为《服务群众,提升实力,推进延边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专题讲座,梳理和总结了延边州多年来文化发展成果,科学分析了现阶段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描绘了今后公共文化发展蓝图。

  接下来的理论培训中,特邀请长春市图书馆、长春市群众艺术馆、长春师范大学的专家和老师分别为学员们作了《文化共享工程与公共电子阅览室》、《群众文化活动的组织与策划》、《文化强国与国民素质》专题讲座。17日,市文广新局组织全体学员分两批赴安图县石门镇综合文化站、龙井市河西社区文化中心和图们市石岘镇水南村、河北村文化大院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