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 > 工作动态

丰满区宣传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 维护群众基本文化权益

时间:2017-07-19 来源: 字体显示: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已于2017年3月1日起施行。这是我国公共文化领域的第一部基础性法律,标志着我国公共文化服务开始走上了法治轨道。该保障法共六章65条,对公共文化设施建设与管理、公共文化服务提供、保障措施、法律责任等分别作了详细规定。 《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的出台是我国公共文化服务法律体系建设的里程碑和重大突破,对进一步推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基本文化权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丰满区文体局、丰满区图书馆为宣传贯彻落实《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法》,让更多群众知道这部与百姓密切相关的法律,于7月5日在区政府科普画廊特推出宣传专栏,详细登载该法条款及解读,以期扩大社会影响,使之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