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省文旅厅组建百人抗疫志愿者突击队

时间:2020-02-19 来源: 字体显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按照省委关于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充实基层防控力量的部署要求,经厅党组研究决定,成立省直文旅系统党员志愿者突击队,参与长春市重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通知下达后,省直文旅系统广大党员干部纷纷申请,踊跃报名,最后经厅机关党委研究选出100名党员组成突击队。

  2月19日下午,在厅机关五楼会议室召开抗疫志愿者突击队誓师大会,会上厅党组书记张宝宗做了动员部署,要求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发挥表率作用,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检验党性觉悟、践行初心使命的重要战场,积极投身防控一线,争当抗击疫情的“领头雁”。

  杨安娣厅长首先对对突击队员积极踊跃的献身精神给与了高度评价,同时勉励大家勇于担当、敢于负责、迎难而上,真心实意守护群众,在防控一线展现省直文旅系统党员干部敬业奉献的良好形象。特别要求大家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控。

[ 2020-02-02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