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精彩夜吉林·2020消夏演出季”大幕开启

时间:2020-08-04 来源: 字体显示:  

  8月3日晚,由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共同主办的“精彩夜吉林·2020消夏演出季”开幕式在吉林省大众剧场举行。同时,由省戏曲剧院京剧团献上的“最美风景线”慰问抗疫一线人员代表专场演出,为工作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下沉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与感谢。

  演出由著名京剧高派表演艺术家倪茂才领衔主演,由省戏曲剧院京剧团创排。高派的激昂唱腔让观众感受到了林海雪原的红色激情,同时传递了中华民族在重重考验、种种灾难面前知难而进、百折不挠的伟大民族精神。“今天我们怀着崇敬的心情,为抗疫英雄们演出这部《杨靖宇》,希望通过这种方式向英雄们致敬。”倪茂才表示。

  接下来,“精彩夜吉林·2020消夏演出季”还将在吉林省大众剧场、吉林省桃李梅大剧院、省图书馆音乐厅举办6场大型室内演出;在长春文庙广场举办14场室外公益演出,并开展风光摄影展和抗疫主题美术展、非遗代表性项目现场展示;在吉林演出网“网络视频直播平台”联合抖音及快手短视频APP展播9部国内外舞台艺术精品。

[ 2020-07-28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