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全省文旅行业信用和质量监管工作专题培训班的通知

时间:2020-12-15 来源: 字体显示:  

各市(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梅河口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厅直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35号)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切实提高全省文化和旅游市场监管队伍的信用和服务质量监管水平和业务能力,加强全省文旅行业信用监管,促进文旅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全省文旅行业信用和质量监管工作专题培训。具体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各市(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及梅河口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分管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领导和责任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厅直各单位主要领导,机关处室负责同志。

  二、培训内容 

  信用体系建设基础理论;浙江省信用监管应用平台介绍;信用应用;服务质量应用理论和市场现状研究。

  三、培训时间

  时间:即日起至1231日前。

  四、学习方式

  登录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http://whhlyt.jl.gov.cn/,点击首页“在线培训”或“安全生产监督”模块,自行下载学习。

  五、有关要求                               

  (一)各地、各单位要认真组织相关人员在线学习,同时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实际组织开展本地线上培训工作。

  (二)各地要加强培训管理,确保相关负责人员培训质量。

  特此通知。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01213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