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筹建吉林省冰雪产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公开征集委员的函

时间:2020-12-22 来源: 字体显示: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实施标准化战略,充分发挥标准化在冰雪产业发展中的基础性、战略性、引领性作用,助力冰雪产业向冰雪经济跃升,依据省市场监督管理厅《吉林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管理办法》《关于批准筹建吉林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通知》要求,省旅游发展研究会作为筹建单位,省文化和旅游厅作为归口行业主管部门,现向社会公开征集吉林省冰雪产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冰雪标委会”)委员人选。

  冰雪标委会委员应当具备以下条件: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者具有与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相对应的行政职务;熟悉冰雪产业领域业务工作,具有较高理论水平、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掌握标准化基础知识,热心标准化事业,能积极参加标准化活动,认真履行委员的各项职责和义务;在我省依法设立的法人组织任职的人员,并经其任职单位同意推荐。

  冰雪标委会设主任委员、秘书长各1人,副主任委员、副秘书长若干名。其中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应为我省本专业领域的权威专家,具有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担任与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相对应的行政职务,决定、处理技术委员会重大事项,指导技术委员会履行职责。

  委员应当具有广泛性和代表性,征集方向如下:

  1.公共利益方代表:主要方向为教育科研机构、有关行政主管部门、检测及认证机构、社会团体等相关方。

  2.生产者、使用者、消费者:主要方向为冰雪装备制造商、旅行商、滑雪俱乐部代表等。

  3.经营者:主要方向为冰雪旅游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单位、大型滑雪度假区、重要冰雪景区、冰雪演艺、滑雪学校等企业。

  4.顾问:主要方向为在国家标委会业绩突出或在冰雪产业发展中具有权威领域的专家、学者等。

  请各有关单位有意向申报人员,请填写吉林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并于202115日前发送到指定邮箱。

  

  附件:吉林省专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登记表.docx                  

  

   

  吉林省旅游发展研究会 

                    20201221

  (联系人:省文旅厅李长青,0431-85614130;省旅游发展研究会周明月,18166825099;邮箱:445499822@qq.com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