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公布2020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吉林省考区考试结果的通知

时间:2021-02-23 来源: 字体显示:  

长春市、吉林市、通化市和延边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市场管理司《关于组织实施2020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的通知》(办市场发〔202091号)文件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现就2020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吉林省考区考试结果公布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结果公布

  2020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吉林省考区结果将于202131日(星期一)上午9时起对外公布,届时考生可登录全国旅游监管服务平台(http://jianguan.12301.cn/)和“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查询本人考试结果。

  二、考试结果复核

  一是如考生对本人考试结果存在异议,可填写《2020年全国导游资格考试结果复核申请表》,自考试结果公布之后5个工作日内(即20213524时前,以交表时间为准),考生可向报名所在地文旅部门申请考试结果复核,每人仅复核一次,复核后结果即为最终结果,逾期将不予受理。

  二是各地文旅部门及时汇总并向省文化和旅游厅上报申请成绩复核考生信息。各地区于38日中午12时前将本考点申请成绩复核考生信息上报省文化和旅游厅。

  三、复核基本流程

  一是由省文化和旅游厅机关纪委、监管处、信息中心联合组成复核工作组,负责实施成绩复核工作。

  二是根据教育部有关规定,考生答卷按照国家秘密级事项管理,复核过程中试卷不与考生或家长见面。

  三是复核结果和违纪处理意见待文化和旅游部反馈后,我们将及时告知各相关考区。

  联系人:许薇 联系电话:0431-84679989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1219

[ 2020-10-26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