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请提供冰雪产业工作情况的通知

时间:2021-03-11 来源: 字体显示:  

各市(州)人民政府,长白山管委会、长春新区管委会,梅河口市人民政府,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

  2019124日,时任省长景俊海主持召开了吉林省冰雪经济发展大会,会议通过并印发了《关于吉林省向冰雪经济跃升任务清单》,提出了在八个领域实现突破的任务清单(政策优质供给、项目提质增效、市场需求提振、冰雪综合消费、冰雪产业集聚、冰雪研发制造、冰雪开放合作、冰雪经济跃升)。我省拟于4月再次召开冰雪产业推进大会。为做好会议筹备工作,请贵单位提供以下情况。

  一是工作总结。总结过去一年尤其2020-2021雪季的工作成绩与亮点,分析问题症结,研判本地区、本行业领域当前冰雪产业发展态势。详见《吉林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吉林省向冰雪经济跃升任务清单的通知》(吉旅发组办字〔20199)(可参阅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聚焦吉林冰雪经济http://www.jl.gov.cn/szfzt/bxjj/rwqd_179283/202001/t20200108_6482730.html

  二是工作计划。超前谋划2021-2022年雪季相关工作。结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加快发展寒地冰雪经济”“吉林要做好雪文章的重要指示精神,请根据本地资源特色与产业基础、本部门职能,提出加快推进冰雪经济、破解发展中存在问题矛盾的具体办法和任务措施。其中,可结合《关于落实文化和旅游部 国家发展改革委 国家体育总局<冰雪旅游发展行动计划(2021-2023年)>的实施方案》,提出今年工作任务计划(详见附件1,“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通知公告”栏可下载)。

  三是确定牵头单位。请各地政府指定牵头部门,中省直各部门指定牵头处室,分别明确具体联系人(详见附件2)。

  请于318日(星期四)前,将工作总结与计划等(内容言简意赅,正式件扫描合成一个PDF文件,并附Word文档)反馈至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人:焦连成、李长青,邮箱:jlsbxb2016@163.com;电话:0431-8561413285614130)。

  此通知。

  

  附件1、2:冰雪产业发展2021年度工作计划表、牵头单位联络统计表.xlsx

                               

                                                                                        省旅游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  

                                                                                         (省文化和旅游厅代章)

                                                                                          2021年3月11日

                                                                

[ 2021-02-25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