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全省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通知

时间:2022-08-09 08:50:00 来源: 字体显示:  

各市(州)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旅游和文化体育局,梅河口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省公安厅、省商务厅、省卫健委、省应急厅、省市场监管厅:

  按照省政府工作部署,结合我省文旅行业工作实际,特定于8月10日召开全省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具体事项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8月10日(星期三)上午9时

  地点:省主会场设在省文旅厅五楼会议室,各市(州)、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梅河口市分会场设在当地文旅部门

  二、会议内容

  分析当前我省文旅行业疫情防控情况,部署下一步全省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三、参会人员

  (一)省主会场

  省政府副省长刘凯,省政府副秘书长季景伟,省公安厅、省商务厅、省卫健委、省应急厅、省市场监管厅负责人,省文旅厅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

  (二)各地分会场

  各市(州)政府、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政府分管文旅工作的负责人,文旅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负责人,公安、商务、卫健、应急、市场监管部门负责人,所辖各县(市、区)文旅部门主要负责人。

  四、会议议程

  会议由省文旅厅厅长杨安娣主持。

  (一)长春市政府负责人汇报当前文旅行业疫情防控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

  (二)吉林市政府负责人汇报当前文旅行业疫情防控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

  (三)长白山管委会负责人汇报当前文旅行业疫情防控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

  (四)梅河口市政府负责人汇报当前文旅行业疫情防控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

  (五)刘凯副省长讲话。

  五、其他事项

  (一)省文旅厅负责通知主会场参会人员按时参会。

  (二)各市(州)、长白山保护开发区、梅河口市文旅部门负责邀请本地政府负责人及通知相关人员在当地分会场参会。

  (三)与会人员着装不作统一规定。

  (四)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会议室须提前消毒,参会人员入场前要测量体温、洗手消毒、佩戴口罩。参会人员会前7日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应更换其他负责同志参会。

  (五)请各地文旅部门以市(州)为单位将参会人员名单,请省政府相关部门将参会负责人名单,于8月9日14时前报省文旅厅监管处。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2022年8月9日

[ 2022-08-01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