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吉林省文旅厅专业职务评委会关于组织开展文物博物、图书资料、群众文化、艺术、工艺美术系列职称答辩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2-11-16 15:51:00 来源: 字体显示:  

各相关单位及申报人:

  根据2022年职称评审工作部署,现将文物博物、图书资料、群众文化、艺术、工艺美术系列职称答辩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答辩时间及人员范围

  2022年11月26日(周六)

  在吉林省文旅厅专业职务评委会参评文物博物、图书资料、群众文化系列副高级和中级职称缴费成功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2022年11月27日(周日)

  在吉林省文旅厅专业职务评委会参评艺术、工艺美术系列正高级、副高级和中级职称缴费成功的人员(名单详见附件2)。

  二、答辩方式及程序

  受疫情影响,本次职称答辩工作全部采用线上答辩的方式,按照以下程序进行:

  (一)连线调试。答辩人员根据本人分组添加指定微信号(详见附件1、2),并将微信名称修改为:答辩序号+姓名+分组+手机号(如:1+张三+1组+13012345678)。答辩人员添加微信后主动发送自己答辩序号+姓名+分组+手机号信息,然后等待工作人员通知进行连线测试。

  (二)答辩环境检视。答辩当日答辩人员按预计答辩时间等待工作人员远程视频连线,连线成功后,将摄像头缓慢旋转一周,确保周围无人干扰。

  (三)持证答辩。答辩人员向评审专家展示本人身份证,向专家组汇报自己序号和姓名,经专家确认身份后开始答辩。

  三、答辩相关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答辩评审工作,务必将通知内容传达到本单位答辩人员;答辩人员必须严格遵守考务纪律,对违规、违纪人员一律取消答辩资格,并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请答辩人员按照预计答辩时间段提前30分钟等待工作人员连线,连线3次不成功将顺延下一位答辩人员,连线未成功人员等待工作人员再次连线,期间不得主动发语音或视频通话请求,以免干扰其他人员答辩,故意干扰答辩工作的取消答辩资格。对故意不接线或再次错过连线时间未能答辩的,后果自负。

  答辩采取“自述+问答”方式进行,答辩人员自述不超过2分钟,专家将结合申报材料和自述内容向答辩人员提问,问答时间不超过3分钟。

  咨询电话:0431-85614136  

  

  附件1:2022年11月26日答辩人员名单及预计答辩时间段.xls

  附件2:2022年11月27日答辩人员名单及预计答辩时间段.xls

  

 

                                                                                   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专业职务评审委员会

                                                                               2022年11月15日

[ 2022-11-14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办公时间: 8:30-11:30,13:00-17:00(节假日除外)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