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信息公示

信息公示

吉林省文化厅关于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推荐对象的公示

时间:2018-04-13 来源: 字体显示:  

   根据《文化部关于评选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文非遗函〔20171204号)要求,现对经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初审确定的正式推荐对象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名单见附件。

  公示期间,若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向吉林省文化厅非遗处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线索不清的匿名、冒名、假名举报不予受理,受理部门按有关规定为反映情况的人员及内容保密。

  联系人:袁媛;联系电话:043185614108

   

                                                              吉林省文化厅                                                       

                                                                2018413

                                  

   附件

   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正式推荐对象名单

   一、先进集体

   前郭尔罗斯蒙古族自治县文化工作总站(前郭县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二、先进个人

  1.富育光,男,满族,中共党员,工作单位:吉林省民族宗教研究中心(退休)。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满族说部”项目国家级代表性传承人,省政府特殊津贴获得者。

  2.李勇,男,朝鲜族,中共党员,工作单位:延吉市全民健身中心。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朝鲜族摔跤”项目省级代表性传承人(已入选第五批国家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推荐名单)。

  3.张指挥,男,汉族,中共党员,敦化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非遗办公室主任,吉林省“匠心艺彩”评审专家、延边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先进工作者。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0000200002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