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2020长春消夏艺术节盛大开幕

时间:2020-06-23 来源: 字体显示:  

  6月19日,由中共长春市委、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中共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的2020长春消夏艺术节在长春世界雕塑园开幕。

  中共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凯,中共吉林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石玉钢,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杨安娣,中共长春市委常委、长春市委宣传部部长赵明,中共长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高玉龙,长春市副市长贾丽娜,各城区党委主要领导以及消夏艺术节组委会成员单位代表,各城区、开发区文化旅游行政主管部门负责人,长春市重点文旅行业单位代表,“夜动春城——长春夜间好去处”评选活动获奖单位代表出席开幕式。

  与会领导共同开启2020长春消夏艺术节。本届消夏艺术节系列活动以“乐享清爽夏日,品味都市生活”为主题,历时100天,共推出六类消夏产品、138项系列消夏活动,其中线上活动54项。丰富多彩的消夏活动将极大丰富长春市民的夏日生活,鼓舞全市各行业发展士气,为加快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加油助力。启动仪式后,举行了盛大的花车巡游活动。在炫目的红旗H9新车的引领下,“最美长春人”、“长春现代化都市圈”、“长春国际汽车城”、“冰雪长春”、“书香长春”“夜动春城”、“美丽乡村”、“5A景区”8辆主题花车相继驶出,吸引了大量市民沿途观看。8辆造型新颖、富有冲击力的主题花车,生动地展现了长春城市的人文精神、发展思路、产业布局和资源优势。长春广播电视台、主要网络平台全程直播,观看量达386万人次,面向全国展示了长春城市形象,进一步扩大了长春消夏艺术节的对外影响力。

  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来到位于长春市博物馆馆外区域的消夏文化夜市视察。6月15日开市以来,消夏文化夜市共推出文艺演出、文创商品销售、流动图书馆、老电影放映等15个板块的特色文化展示、展销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

[ 2020-06-22 ]
[ 2020-06-17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