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2020年“环长白山”百日骑行系列活动之池北区夜骑巡游活动举行

时间:2020-06-28 来源: 字体显示:  

  由长白山管委会旅游和文化体育局等主办的,2020年环长白山百日骑行系列活动之慢行慢生活,繁荣夜经济旅游名镇夜骑巡游活动,在国际慢城、旅游名镇长白山池北区华彩启幕。

  “慢行慢生活,繁荣夜经济旅游名镇夜骑巡游活动是2020环长白山百日骑行系列活动的一个重要主题单元,夜骑也是长白山池北区这座国际慢城和旅游名镇独具特色的日常群众性体育文化活动。

  本次“夜骑巡游路线以长白山大街和滨河路为环线主干道,途径五角枫路、长白山博物馆、望云桥、湿地公园、廊桥公园雕塑公园等多个小镇地标,井然有序的自行车队绕城而行、畅通无阻,多彩闪烁的自行车夜行灯与漫天繁星相映生辉,让人沉浸在这座国际慢城、旅游名镇的迷人夜色中,深入了解体会慢行、漫游、慢生活的这座国际慢城的城市理念。

  活动终点设在了白河商业街,助力发展夜经济“逛池北夜市,越夜越美丽是本次夜骑巡游的收官活动。广大骑友的骑行活动结束后,还共同体验了旅游名镇的地摊经济、直播带货、夜市文化,共食人间烟火。夜市瞬间成为了夜品长白山抖音短视频大赛的集中录制现场,参加活动的骑友们通过自媒体镜头,让全网骑友一起感受长白山池北区这座国际旅游名镇,不仅山美、水美、夜景美,这里的美食更美。 

  

  

[ 2020-06-24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