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长春市文广旅局实施“三个措施” 有效推进重大项目早复工、早见效、早运营

时间:2020-07-03 14:28:00 来源: 字体显示:  

  7月1日,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为帮助长春神鹿峰旅游度假区项目一期建设顺利竣工运营,市文广旅局张占铎副局长带领产业发展处、资源开发处相关人员组成工作组,赴双阳区山河街道项目地进行实地调研服务,与双阳区党、政相关领导和项目建设运营主体就旅游公共基础设施保障和A级景区管理运营及后续服务方式等问题进行现场交流论证,确定实施方案,全力保障神鹿峰旅游度假区在7月下旬开始启动运营,为长春文旅产业发展再增新亮点、再添新动力。

  长春神鹿峰旅游度假区项目是一个集国家森林公园、5A景区建设、休闲观光度假、田园综合体验、影视拍摄基地、康体养生运动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文旅项目,其一期项目将于近期建成运营。项目总规划用地面积28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20亿元,已完成投资8亿元。自2019年重大专班成立以来,市文广旅局多次赴项目地调研走访,实施“三个措施”,有效推进该重大项目早复工、早见效、早运营。

  一是用新机制变新实景。市文广旅局与项目所在地双阳区相关部门两级联合成立了专项推进机构,突出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针对项目建设的实际,建立联席商议机制,解决疫情带来的实际困难,保证项目于3月24日全面复工。

  二是用新措施促新成效。先期就主动介入,市、区两组和项目建设主体共同研究项目推进的路径、程序和相关扶持的政策,如景区道路建设、标识系统建设、游客中心设置等,明确项目推进的重要时间节点,提出有效的解决办法,全程参与服务,实现精准引导,有效推进项目见成效。

  三是用新展望绘新未来。我局与项目投资主体共同研究建设规划,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从交通、游览、安全、卫生、通信、购物、管理等方面全方位指导项目方按照A级旅游景区标准打造该产品,同时吸取重庆、青岛等地生态度假区建设样本精华,为产品服务要素添加新功能。

[ 2020-07-02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