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抚松县举办“庆祝第34届中国抚松长白山人参节”群众文艺演出

时间:2020-09-01 来源: 字体显示:  

  8月30日,抚松县文化广场流光溢彩,笑语飞扬,庆祝第34届中国抚松长白山人参节“金秋硕果,参乡放歌”群众文艺演出在这里拉开帷幕。人参节是32万参乡儿女共同的节日,也是海内外人参种植者、经营者、加工者、科研者共同的节日。

  此次演出由抚松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抚松镇委镇政府联合主办,抚松县文化馆、抚松镇文广站、抚松县山里红演艺有限公司承办。县内各文艺团体参加了演出,合唱、歌伴舞、戏曲、太极扇等演出节目精彩纷呈,摇滚歌曲《新长征路上》,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大家用歌声、用舞姿、用参乡人意气风发、砥砺奋进的精神迎接这一个喜庆而美好的日子。

  观看演出的群众近3000人,欢歌笑语驱散了疫情的阴霾展现了抚松人砥砺奋发、坚定目标,为创建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而奋力前行的决心和信心。

[ 2020-07-31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