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东辽县第二届乡镇专场文艺展演正式拉开帷幕

时间:2020-09-14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推进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丰富全县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各乡镇文化大院风采,由中共东辽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广旅局、各乡镇人民政府等部门承办的2020年辽源市城市节东辽县主题日·东辽县首届采摘节开幕式·东辽县第二届乡镇专场文艺展演于9月10日在县文体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历时近2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全县13个乡镇共筹备了13台精彩的文艺演出,并于9月10日起,将陆续在县文体活动中心上演。本次乡镇专场文艺展演活动的举办,充分调动了各乡镇、村文化大院的参与热情,同时为各乡镇文化艺术人才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切磋的平台,也是对我县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成果的集中展示。

[ 2020-08-31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