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延边文旅推介会在宁波举行

时间:2020-09-16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加强延边州与宁波市的对口帮扶合作,促进双方在文化、旅游、产业等方面的交流,使旅游企业尽快恢复常态,9月15日,由延边州文广旅局带队,赴宁波举办“国庆黄金周‘甬’入延边”—延边文化旅游推介会。

  作为对口合作城市,宁波与延边结对以来,双方以“最高站位”在产业合作、项目投资、人才交流、客源互送等方面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后,延边文旅将宁波作为跨省专场推介的第一站。宁波推介会主要围绕国庆黄金周延边精品旅游线路、延边整体旅游形象以及延边旅游消费券进行推广,涉及文旅综合资源、乡村旅游、冰雪旅游、民宿旅游和康养旅游等不同领域,欢迎宁波文化旅游企业来延边投资兴业。推介会上,为推动疫情后延边旅游市场复苏,鼓励宁波市旅行社组织更多游客到延边,针对宁波政府发放500万文旅惠民消费券,延边州政府特推出国庆黄金周“甬”入延边大礼包。

[ 2020-09-11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