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白山市秋天的童话之望天鹅风景区

时间:2020-09-16 来源: 字体显示:  

  望天鹅风景区位于白山市长白县境内,距长白县城约50公里,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每逢秋季,这里的山会变得五颜六色,漫山的枫叶与峡谷内的溪水、石林、瀑布等地质地貌景观融于一体,一草一木都向来者讲述着久远的故事,漫步其中,迎着山间吹来的风,和着天边的蓝天白云,绘就了一幅怡然自得的人间仙境画卷。

  喜欢秋天,喜欢落叶,喜欢秋风吹过时,绚烂如火的彩林开始摇曳生姿,那些藏在深山里躲在深沟里的秋日的张扬,都在色彩华丽的变迁中,送给你一场绝无仅有的视觉盛宴,热烈、灿烂。入秋,这里的枫叶就会惊动世界。一座座山被色彩斑斓的枫叶覆盖着,犹如一团团火焰在燃烧。走在小溪旁,低头一看,那倒影在水中的色彩,从绿到黄再到红,就像是上帝的调色盘洒落其间。

  

[ 2020-08-24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