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龙井市3名旅游界能人荣获省级表彰

时间:2020-10-28 来源: 字体显示:  

  日前,吉林省第七次民族团结表彰大会在长春召开,龙井市3名受到表彰的“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先进个人”都与旅游工作有关,分别是龙井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罗松花、中共龙井市三合镇三合村支部委员会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刘加胜、吉林省中佰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加利。这3名旅游界能人同时荣获省级表彰,为龙井市旅游发展带来了活力和精彩。

  在龙井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罗松花的带领下,龙井市文广旅体系统打造“中国朝鲜族农夫节”品牌系列活动,加强乡村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民俗旅游资源开发等工作,拓宽边境跨境旅游范围,做好会宁一日游国际直通车、清津二日游、七宝山四日游、平壤七日游等跨境旅游线路,为龙井市扩大对外交往和提高区域知名度发挥了重要作用。龙井市发展生态旅游产业带动脱贫致富的代表——龙井市三合镇三合村支部委员会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刘加胜,充分挖掘三合村先天生态环境优势,创立了注册资金1000万元的嘉图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及专门销售农副产品的互联网销售平台--“嘉图商城”,获得了全省首个“电商示范村”的荣誉称号,帮助和带动全镇4个村共同脱贫致富。吉林省中佰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加利投资建设了琵岩山文化旅游风景区,打造集生态观光、花海休闲、养生度假等于一体的“花海养生度假”胜地,成为极具鲜明地域特色、浓郁民族文化魅力、参与度和体验度相融合的国家4A级文旅圣地。

  

[ 2020-10-26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