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龙井一人入选国家级2020年度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名单

时间:2020-11-13 来源: 字体显示: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2020年度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支持项目入选人员名单》,吉林省有15人入选该项目名单,其中龙井市的吉林省中佰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加利榜上有名。

  陈加利从2001年踏入园林景观规划行业起,通过不断努力,工程遍布各地。从白手起家到事业成功,他始终没有忘记振兴家乡的初心,2017年开始投资建设龙井市琵岩山文化旅游风景区。他以弘扬延边朝鲜族民俗文化为己任,穷其半生积蓄,投身于文旅事业,不断壮大家乡旅游产业,辐射周边村民脱贫致富,开启了边城旅游事业的使命之旅。经过多年的投资打造,琵岩山文化旅游风景区成为域内唯一一个国家4A级旅游景区,现有5D玻璃吊桥、悬崖秋千和步步惊心等12个高山动态体验项目,连续三年承办“中国朝鲜族农夫节”开幕式,此外,每年都会举办郁金香花海节、菊花展等节事活动,全年免费向游客开放,截至目前,累计接待游客310万人次。

  下一步,琵岩山文化旅游风景区将依托刺激动态项目,发挥“网红打卡地”优势,打造高山森林扩展营地;利用蝴蝶谷、松鼠园等,挖掘“旅游、农业、研学”为一体的旅游新业态,打造研学教育营地;通过演绎朝鲜族文化,接轨传统朝药理念,推进渤海汤泉温泉项目,打造健康疗养营地,景区以“动感体验+研学旅行+养生度假”模式,全力推进“三大营地”的建设,进一步为游客提供多样化、多层次的旅游服务。

[ 2020-11-09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