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白山市推出冬季风光摄影民俗体验3日游经典线路

时间:2020-11-20 来源: 字体显示:  

  传统的大火炕、地道的农家炖、关东老家具、冰屋、冰滑梯……充满东北民俗特色的一切全都扑面而来,古朴自然,让人流连忘返。这就是白山之冬独有的旅游魅力:一路游览、一路拍摄、一路体验。

  第一天赴长白山国际狩猎度假区,在度假区内观赏、拍摄雾凇,体验冬季狩猎和冬季漂流,晚住长白山国际狩猎度假区。长白山国际狩猎度假区地处于长白山主峰西北麓,距长白山北景区60公里,西景区90公里,东北边陲最具规模的狩猎基地,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森林氧吧和国家林草局吉林省培训基地,是一处集生态观光、围场狩猎、拓展娱乐、会议培训、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型度假区。

  第二天赴望天鹅风景区,观赏、拍摄冰瀑和雾凇,傍晚前往临江市松岭雪村,晚住松岭雪村。望天鹅风景区位于长白十五道沟望天鹅峡谷内,海拔2051.4米,是东北第二高峰。远看有如一只昂首翘盼的天鹅,故名“望天鹅”。主峰周围怪石林立,古树参天,与长白山主峰的皑皑白雪交相辉映。望天鹅风景区内景点有30余处。最具代表的景观有“八大瀑布、十大石景”和一个长达500多米的石瀑群景观带。

  第三天早上在松岭雪村拍摄冬季日出,早餐后继续拍摄不同时间的水墨松岭,体验东北民俗和雪村内娱雪项目。松岭雪村地处临江市花山镇,松岭位于两山之间的沟谷中,人烟稀少,自然生态保持完好,四季特色分明,被誉为“关东雪村”。又因村屯建筑布局保持了老式关东山村形象,恰似一幅水墨画,被命名为“关东雪村·水墨松岭”。这里曾经是长春电影制片厂的主要外景地,先后拍摄过《五朵金花》《林海雪原》等影片和影视剧作品数十部。松岭“雪村”的发现和发掘,起源于摄影人。

[ 2020-11-17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