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龙井市文广旅局对海兰江滑雪场开展专项检查

时间:2020-11-25 来源: 字体显示:  

  为进一步加强冬季旅游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遏制旅游行业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11月24日,龙井市文广旅局专项检查组对海兰江滑雪场安全运营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检查组重点查看了滑雪场停车管理和景区内特种设备的运行情况,并对滑雪场管理制度、安全员配备、室内消防、室外警示标识提示、安全防护网等进行了规范化指导。要求滑雪场一定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要求配备应急药箱,进行定期检查与更新,确保药品质量。检查中还发现场内灭火器已过期,疫情防控不到位,检查组已对滑雪场下发限期整改令。

  随着冬季的临近,根据滑雪场游客量较大、人员相对集中的特点,检查组强调,滑雪场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尤其要抓好重点时段、重点岗位的安全工作,减少滑雪场潜在安全风险,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游客的人身财产安全,为滑雪场营造良好的安全运营环境。

[ 2020-11-13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