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延吉市荣获“2021年冰雪旅游十强县”

时间:2021-01-07 来源: 字体显示:  

  1月5日,由中国旅游研究院、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中国冰雪旅游发展线上论坛在哈尔滨举办,部分国内冰雪旅游城市代表、旅游行业专家学者、涉旅企业代表等参加。此次冰雪旅游论坛主题为“三亿人上冰雪,十四亿人迎冬奥”,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指示精神,实现北京申办冬奥会提出的“3亿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目标,挖掘全域旅游发展的新动力,为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冬季出游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引领我国实现冰雪旅游发展方向,在旅游行业树立冰雪旅游发展新标杆、新榜样。

  论坛上,公布了“2021年冰雪旅游十强县(区)”榜单。延庆区、崇礼区、漠河市、尚志市、延吉市、抚松县、海林市、乌鲁木齐县、神农架林区、牙克石市入围。这是延吉市连续两年获得此项荣誉。

[ 2020-12-16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