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双辽市文广旅局开展送春联活动

时间:2021-01-08 来源: 字体显示:  

  在2021年“三节”来临之际,1月8日,双辽市文广旅在郑家屯博物馆门前组织举办“我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春联活动。活动组织数十位知名书法家书写春联,送往市区和所辖乡镇,营造了全市喜庆热烈、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双辽市文广旅局每年“三节”期间都要举办送春联活动,今年又增加了新颖的挂历福字、福字挂件等。一幅幅红红的春联和福字挂件,吸引了市民前来领取。“这副春联内容好,我要带回家贴在家门口,欢欢喜喜过大年!”前来领春联、“讨福字”的市民络绎不绝,来来往往的市民们从工作人员手中领取书法家们书写送出的春联,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由于疫情原因,原定的乡镇送春联活动,改由村第一书记代为领取,百姓们在家里就可以领取书法家书写的春联。此次活动共送出一千余副书法家手写的春联、福字。文广旅局将持续将这一活动举办下去,旨在通过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全市人民精神文化生活,为全市人民喜迎新春佳节增添年味、趣味,红红火迎新年。

[ 2020-12-18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