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丨 设为首页 丨 加入收藏 丨 联系我们 丨 繁体版 丨 

  

  
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文旅信息

地方文旅信息

“梦在飘雪的通化”通化市2021年新年音乐会举办

时间:2021-01-12 来源: 字体显示:  

  那来自遥远的风,送来了雪花飘飞的冬季。雪花,是上天降落人间的精灵。她纯洁无暇,纤尘不染,风姿绰约。她总以柔曼的姿态,在空舞中夭夭地飙扬,慢慢的飞落展示出千姿百态的乔装……寒冬岁尾,我们用最美丽的旋律、最动听的心声,奏一曲冬日暖阳,谱一曲春暖花开,通化在音乐盛宴中喜迎新年到来。

  1月8日下午,由中共通化市委宣传部主办,通化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的“梦在飘雪的通化”通化市2021年新年音乐会在杨靖宇干部学院报告厅举办。市直机关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了本次音乐会。本场音乐会由青年指挥家孙鹏执棒,由通化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联合吉林省交响乐团民族管弦乐队倾力打造。围绕“梦在飘雪的通化”这个主题,精选和创作冬季、冰雪、东北风等风格鲜明的乐曲、歌曲,用中国民族管弦乐的表现手法,利用灯光和LED背景屏,在舞台上营造出唯美晶莹冰雪意境,让观众犹如置身于冰雪世界中聆听音乐会。音乐会在民族管弦乐“飞雪迎春”中拉开序幕。音乐家们奏响了北国风光、瑞雪兆丰年的绚丽乐章,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

[ 2020-12-25 ]
责任编辑: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关于我们 丨  网站帮助 丨  网站地图 丨  版权声明 丨  隐私声明

吉公网安备 22010402000814号


版权所有:吉林省文化和旅游厅
维护更新:吉林省文化和旅游信息中心
ICP备案:05001602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2
电话:0431-85290017  地址:长春市新民大街1162号  邮编:130021